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二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4 14:23:54

点击查看: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一组实录)

点击查看: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三组实录)

点击查看: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四组实录)

青岛市公安局政委 修潍青

    【数字报告.市公安局】

    2013年,全市刑事警情同比下降6.9%,其中“两抢一盗”等多发性警情同比下降12.1%。在省公安厅组织的调查测评中,今年我市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总体满意度分别为96.83%和96.85%,连续五年实现新提升。

    命案侦破率达99%

    全市破获刑事案件同比提高10.7%,其中破获多发性侵财案件3.2万余起,同比提高10.1%,命案侦破率达99%。破获经济案件560余起,挽回经济损失2.9亿余元。侦办食品药品犯罪案件240余起,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740余人,捣毁黑作坊、黑窝点140余处。查处毒品犯罪案件1600余起,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630余人。

    查处违法大货车16.2万

    全市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10.6%和7.4%。集中开展大货车规范治理,查处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16.2万余起,全市因大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20.2%和18.5%。

    2014重点:侵财案件和交通事故

    多发性侵财案件仍在高位运行,社会治安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总量还比较高,道路交通、消防、危险物品安全管理中的隐患还大量存在。城区道路交通拥堵仍是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需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进一步做好疏堵保畅工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