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二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4 14:23:54

青岛市文化市场执法局局长 徐增敏

    【数字报告.市文化市场执法局】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全国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集体特等奖,并批复同意在我市设立国家级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成功举办中国首届青岛·东北亚版权创意精品展示交易会。

    吊销黑网吧55家

    全市网吧实际经营数量从年初的1800余家减少到1584家。共整改存在消防隐患的网吧513家,取缔“黑网吧”25家,吊销网吧55家,查处违规经营网吧107家,网吧依规守法经营状况明显好转。

    没收非法出版物50余万册(张)

    全年共没收各类非法出版物50余万册(张),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603起,其中移交司法刑事打击54起,69人被判处有期徒刑。特别是在6月至8月期间连续捣毁了4个非法报刊批发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当场收缴30余种非法报刊2万余份。

    举办中国首届东北亚版交会

    国家级国际版权交易中心落户青岛并成功举办中国首届东北亚版交会。展会期间,实现版权项目交易意向签约近60亿元,版权项目融资签约10亿元。

    4000多名老年人免费KTV

    开展量贩式KTV“老年人免费娱乐”活动,已吸引4000多名老年人参与,受到普遍欢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