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早恋失败引发伤害案 男孩将女孩打致耳部穿孔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2-17 06:30:14 字号:TT

    本报讯 市北区法院近日审结了一起因中学生早恋引发的伤害案。刘某与王某(女)系初中的同班同学,二人在初中阶段经常一起上学、放学,互有好感,并有了早恋倾向。但老师与双方父母均未能及时发现。后王某考入了一所普通高中,刘某考入职业中学。之后,王某提出了分手,但刘某坚决不同意,为此双方几次发生争执。2013年暑假的一个傍晚,刘某与王某再次发生争执,刘某用拳头击打、脚踹等方式殴打王某,给王某造成了一处轻伤、多处轻微伤的后果,其中致使王某左耳部穿孔。后刘某很快被抓获到案。刘某由此赔偿王某医疗费、陪护费等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40000元。

    市北区法院经审理此案认为,被告人刘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故意伤害罪成立,但考虑到刘某系未成年人,且已经赔偿了被害人的损失,并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最终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六个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