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本月21日26日28日将办招聘会 岗位千余个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20 05:04: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  记者从市南区了解到,2月19日“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在延安三路市南区人力资源市场正式举行。首场招聘会共有72家企业提供的岗位总数1837个,吸引入场求职人员500人左右,达成就业意向134人。为满足用人单位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本月21日、26日、28日还将持续举办三场招聘会。

     参与招聘单位主要涉及商贸、高新技术、房地产、加工制造、金融保险、物业、酒店、居民服务等行业,包括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苏宁云商等近百家单位提供的计算机操作、网络工程技术人员、企业管理人员、客户经理、机械设计、财务金融、软件开发等2000余个岗位。

     本月招聘会以“马年新春风、马上有工作”为主题,现场采用招聘为主、网络发布相结合的形式,并针对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实行免费求职登记、免费职业指导、免费推荐介绍工作、免费参加招聘洽谈、免费发放信息资料的“五免”服务。同时,在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培训、人才、劳动监察、劳动仲裁接访服务咨询台,现场组织求职招聘、就业服务、劳动维权。

    另外,记者从共青团青岛市委获悉,2月下旬,天幕城青年人才市场将继续开展招聘大会。具体时间为2月22号和2月26号,地址为辽宁路80号天幕城内,欢迎有求职需求的广大青年积极参会。(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