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00万买套房麻烦不断 漏水墙裂业主被迫住酒店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5 06:41:35 字号:TT

400万买套房麻烦不断 漏水墙裂业主被迫住酒店

    “都说买了房子好好过日子,可我现在是有家难回啊。”昨日,家住燕儿岛路鲁商首府小区的陈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来到陈先生家中,面对记者陈先生开始大倒苦水,“你看看这地,地板都是新的,可是现在全都被水泡了,没办法只能都扒了。”指着家里的水泥地面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是最近的一次“麻烦”造成的,正月十二那天他从外地刚回青岛就接到物业的电话,称家里已经“水漫金山”。接到物业电话,陈先生迅速赶回家中,可已经来不及了,在陈先生拍摄的视频中记者看到,房间内充满水汽,地面上存积了大量的热水,在卧室内一根地暖管道还在不断地往外喷水,陈先生一家人紧急往外清运积水,但已经于事无补,新铺的地板,沙发、床、柜子等新买的高档家具几乎全都被水浸湿。

    “当天晚上这屋里就跟桑拿房似的,屋里的水都没过沙发腿了,你想这么个折腾法,这些家具不全完了吗?”陈先生郁闷地说。陈先生表示,其实这已经不是新房的第一次麻烦事了,只是这次麻烦让他猝不及防,造成的损失实在太大。“以前房子很多事,自从住进来就几乎没有消停过。”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2010年的时候花了近400万元买的这套房子,2013年5月份入住,起初刚住进来的时候是卫生间漏水,他找了物业公司的人来修,卫生间的问题解决之后,房子的顶棚又出现了多条裂缝,看上去非常吓人,于是他又找人来修了顶棚,一直到2013年8月份这些问题才陆续得到解决。“原本以为这些麻烦事总算都弄利索了,这不暖气管又出事了,弄得我现在有家也不能住,只能和老婆孩子到附近的酒店住。”说到这里陈先生重重地叹了口气说,出了这么多麻烦,尤其是最近的这一次让他损失惨重,物业公司和开发商理应赔偿他的损失,可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对此,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张经理告诉记者,对于业主陈先生家发生的事,他们同施工方一同为其做好了施工方案,只要陈先生同意就可以立刻开工,至于赔偿问题,他们希望能找一家第三方机构对陈先生的损失进行评估,之后会按照评估结果来商讨赔偿问题。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