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连支路七八辆车玻璃被砸 警方介入调查(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25 06:39:44 字号:TT

大连支路七八辆车玻璃被砸 警方介入调查

    “今天早上大连支路9号院内,停这里的七八辆车玻璃都被砸了。”昨日网友“薇玦晔一”@青岛早报向记者讲述了小区停车频遭黑手砸车的事情,称小区里年前发生过好几次砸车事件了,有的车被砸过好多次,之前报过警,但由于监控拍摄角度的原因,一直没有抓到“黑手”。

    车主:院内车频遭黑手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小区并不是封闭小区,一进门是一处半个足球场大小的空地,虽然已是上班时间,但院子里依然停满了车辆。记者在院子里查看了一圈,共发现四辆车有被砸过的迹象。这四辆车都是前挡风玻璃被砸,记者发现受害车辆的玻璃上都留有黄豆大小的“弹孔”,玻璃没有完全破碎。其中一辆红色轿车挡风玻璃上有三个“弹孔”。“去年小区里的车隔三差五被砸。当时一次也就发现一辆车被砸,一下子发现这么多辆车都中了招还是第一次。”网友“薇玦晔一”告诉记者,她的车也曾被砸过,后来她在窗前安了摄像头,直对着自己的车,大概是砸车人心虚所以没有再对她的车下手。“被砸的车大都停在墙边,根本就没有挡路。”网友“薇玦晔一”猜测,车辆被砸与一些居民不愿意让别人在院子里停车有关。

    邻居:停车影响休息

    “院子里本来很宽敞,私家车的增多,占据了居民的活动空间,也带来了安全隐患。”对于院内停车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者向记者表达了他的不满,老者称一些不自觉的车主将车停在他的窗下,有时车回来得很晚,发动机的噪音将他从睡梦中惊醒,之后他便很难再入睡。

    警方呼吁:

    通过正规途径解决问题

    记者从市北警方了解到,9时20分左右他们先后接到四名居民报警称其停在大连支路9号院内的车辆前风挡玻璃被砸坏,经民警调查发现现场一辆轿车和三辆货车的前风挡玻璃有被砸的痕迹,玻璃未破碎,初步怀疑使用弹弓所致。据市北警方介绍,该小区属于老式开放式小区,平日无人看管,由于经常有车在此停放,给周围居民楼,特别是一楼居民带来生活上的不便,居民意见很大,为此发生过多次纠纷。公安机关和居委会、街道办事处多次协调,由于诸多条件不成熟,问题一直未能解决。警方已调取周围小区监控,查找可疑人员,走访周围群众争取发现有价值线索,也希望周围群众通过正规渠道解决问题,不要做出过激行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