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企业底细全国联网 经营状态行政处罚一目了然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2 07:41:33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国家工商总局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正式上线,市民可以上网查询到全国各地企业的注册资金、法人、有无违法记录等“底细”。这意味着消费者在购物、消费中或者企业在与外地企业谈生意时,想了解该企业的“底细”,随时一查便知。

    昨日,记者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看到,输入“企业名称或注册号”等信息,相关企业的注册资本、法人、营业期限、经营范围、经营状态、投资人信息、变更信息、备案信息、行政处罚等信息便一目了然。(记者 于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