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师工资没涨心生怨恨 卷走学生13万学费来青

来源:大众网-- 2014-03-18 17:33:12 字号:TT

    小刘是西安导游专修学校大三的学生,今年春节之前,她就和同班的十几名同学一起报了学校的辅导班,准备导游资格证考试。可没想到,学费交近半年,课程却是迟迟未开。原来当初负责收取他们学费的霍老师卷钱跑了,并被列为网上逃犯。3月16日,霍某坐火车来青,在胶州检查站被逮捕。原来,霍某是学校骨干人员,但工资却一没有涨,于是心生怨恨,才卷钱逃跑。

    起初,小刘还以为是自己留的联系方式填错了,导致一直未能收到开课消息。可是,小刘一询问,同班同学也一直未收到开课通知。于是,小刘及其同学,一起来到了当初报名的学校一问究竟。这一问不要紧,培训班负责人一席话让小刘愣了神,当初收学费的霍某竟不见踪影了。此外,霍某并未将学费和报名费交给学校,所以,学校也就没能安排小刘他们的课程。了解小刘他们的情况后,学校报了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