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海关查获125克冰毒 茶叶袋藏毒X光下显形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3 15:57:56 字号:TT

    昨日,青岛海关发布消息,近日青岛大港海关海运旅检现场查获一起旅客携带毒品出境案件,共查获冰毒125克。该案系关区海运旅检渠道查获的首起毒品案件。

    3月14日下午3时47分,大港海关海运旅检现场关员在对从青岛至韩国仁川的 “新金桥5号”客货班轮旅客出境行李物品进行X光机查验时,发现1名中国籍女性旅客携带的1盒茶叶图像存在疑点,遂对其所有行李物品进行开包查验。经破拆发现,在其携带的2个密封茶叶袋内夹藏有2包白色晶体状物体,有轻微酸味,经现场毒品试剂快速检测、缉毒犬识别,均呈现毒品反应,缉私部门随即联系青岛市公安局作进一步的毒品鉴定。经青岛市公安局刑事技术部门最终鉴定,该旅客所携带白色晶体为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净重125克(上图)。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通讯员 李梦 胡宗尧 记者 王建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