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双休日银行一半网点休业 将增设自助ATM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3 15:47:03 字号:TT

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程青(左)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程青做客本网民生在线栏目时透露,为方便市民办理银行业务,双休日时,一个网点休业,周边会有其他网点来为客户服务。同时,青岛分行已经并还将布放大量的自助机具,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的“24小时服务”。

    双休日一半网点休业 下半年增设自助银亭

    青岛市各银行网点将从2014年1月1日起执行新的对外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的营业时间更改为9:00至17:00,周六周日将有50%的网点停止营业,营业的网点营业时间为9:30至16:00,法定节假日将按照规定休息。新规即将实施,会不会对市民的生活造成影响?

    对此,程青作出回复,我市银行的营业时间是青岛市银行业协会的统一规定的。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在安排网点周六、周日营业休业时,充分考虑了各区域的网点分布及客户流量情况,一个网点休业,周边会有其他网点来为客户服务。同时,青岛分行已经并还将布放大量的自助机具,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的“24小时服务”。

    据程青透露,今年青岛分行已计划在万年泉路周边的中海国际社区布设自助银亭,目前已进行前期考察工作,预计会在下半年建成使用。

    ATM无钱可取功能单一 一年未更换

    网友说:“去年,我曾经提到过,在市政府大楼里的ATM机,经常无钱可提,且功能单一,没有存款功能,行长也回复说已经列入计划,准备更换。时至今日,一年过去了,一切如旧。”

    程青表示,青岛分行确实在去年已列入计划并进入更换实施阶段,但在更换设备过程中,因新安装设备必须符合相关公安验收要求,即加装报警监控设备,但市政府物业单位因种种原因未同意,所以此台设备至今未更换。青岛分行方面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