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主题馆360度碗幕试演 如仙境般令人震撼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4 13:41:17 字号:TT

 

    晚报讯 主题馆中,有一个360度的碗状幕,由28块LED屏组成的碗幕带游客领略青岛的形成。昨天,这个媲美上海世博会沙特馆的展区开始试演影片,做最后阶段的调试。

    碗状幕的底部设有自动履带,游客站在上面,它便带你进入生光电带来的奇境。融化的冰川跌入大海,镜头随即进入海底世界,透明的水母,色彩斑斓的珊瑚搭配着蔚蓝色的海洋背景,让你看到生命之源的纯净。紧接着一滴墨滴入水中,层层叠叠的古典建筑,就如同一幅水墨画般逐渐显现。城镇变成都市,镜头幻化间,青岛的海滨风光让游客眼前一亮。(记者 赵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