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开园门票无赠票 兑换券兑换卡不好使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4 13:51:20 字号:TT

    4月1日起,青岛世园会门票销售进入第三阶段,除现有的平日普通票、指定日普通票继续销售外,还将会陆续推出平日优惠票、指定日优惠票两个新的票种。优惠票主要针对的人群为残疾人士、老年人、学生、儿童、中国现役军人,凡是符合相关条件的参观者均能购买优惠票入园。平日优惠票价格为70元,指定日优惠票价格为100元。另据悉,青岛世园会将不向任何单位和个人赠送开园期间的门票。对近期市面上出现的一些世园会门票兑换券、兑换卡,世园执委会提醒,这些均不能入园。

    入园须持正规门票

    近期,市面上出现了一些世园会门票兑换券、兑换卡,这些均不能入园。青岛世园会门票与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门票相同,都有一颗强大的防伪“芯”,采用目前世界领先的内嵌RFID电子芯片,每一张世园会门票都是唯一的、无法复制的。同时,世园会门票通过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制作,采用人民币防伪印刷技术,具有强大的防伪功能,确保购买者的权益。针对上述所谓的兑换券,世园执委会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进入世园会园区必须使用正规门票,任何一种兑换券都是无法入园的,请市民和游客通过世园会指定渠道购买门票,谨防上当受骗。

    团队游客集中入园

    据介绍,世园会个人门票通过指定代理商销售,购票者可直接拿到世园会实物门票。团队票不直接面向公众销售,由指定旅行社制作成旅游产品后,以普通旅游团队或学生旅游团队的形式销售。由于世园会园区面积较大,团队游客必须在旅行社的统一组织下,乘坐旅游大巴到达指定停车场,通过团队入口集中入园。为便于服务和管理,团队入口不接待单独的持票游客入园。

    开园门票均不赠送

    记者了解到,青岛世园会将不向任何单位和个人赠送开园期间的门票。以往的部分国内展会存在较多的赠票,初衷是为了促进门票销售,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出现了较多问题,特别是容易造成极端客流高峰,威胁运营安全;容易引发非法倒票行为,扰乱市场秩序等。鉴此,为确保园区运营安全,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游览环境,青岛世园会严格遵循AIPH的相关规则,不设赠票。除身高1.3米以下的儿童外,其他人均需购票入园。(记者 赵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