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旬老汉被路边石绊倒受伤 商户邻居急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5 06:41:02 字号:TT

八旬老汉被路边石绊倒受伤 商户邻居急救

    早报讯 四五根1米多长的条形路边石横七竖八散落在人行道上,80岁的陈大爷拎着白菜小油菜回家,不留神被这些路边石绊倒,嘴唇和下巴鲜血直流。前天下午5时30分左右,在劲松四路浮新医院公交车站附近发生意外,在旁边等车的好心人发现后,立即上前施以援手。旁边羊肉馆的老板拿来坐垫让老人枕着,好心路人拿纸巾给老人擦血,老人的邻居发现后,赶紧通知了他的家人。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随后赶到(右图),将老人送去了医院。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老人顺着人行道往家里走,被路上的条形石绊倒,满嘴都是血,疼得不能动弹。他赶紧拨打了110和120求助。“当时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有很多人,有人想要过去把老人扶起来,但被其他有医学知识的人制止了。”王先生称,老人摔得很重,很可能有扭伤或者骨折,贸然扶起来,很可能造成二次伤害。他们让老人侧躺在人行道上,因为担心地上凉,旁边羊肉馆的老板还找来了坐垫让老人枕着。好心的路人拿纸巾给老人擦拭血迹,询问老人的住址和身份。幸好一名女邻居认出了他,拿着他的手机给他家里打了电话。几分钟后,他的老伴从浮山后三小区赶到现场。急救医生初步检查,老人主要是嘴唇和下巴磕伤了,但怀疑有内伤,随后将老人送往齐鲁医院,这名好心的女邻居也跟着去了医院帮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