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八旬老汉上坟迷路 滑入数米深沟被困一天一夜

来源:大众网-- 2014-04-06 08:06:49 字号:TT

     5日上午8时许,黄岛区后石沟村村民发现一个老人躺在村后山沟里,精疲力尽、无法活动。黄岛公安铁山派出所民警将老人慢慢抬上来,辗转联系上其家人。据了解,老人姓单,已经80多岁,4日上午上山上坟时迷路,一不小心滑入深沟,被困了一天一夜。

    “那个沟有几米深,旁边都是杂草、乱石,非常陡峭。”黄岛公安铁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个老汉躺在沟底杂草中,杂草、荆棘遍布,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到沟底有人。民警攀着沟边几棵小树,慢慢下到沟底。“那个老人穿着单衣、布鞋,精神不是很好。”民警告诉记者,老人已不能动弹,且有些耳背,听不到民警的问话。

    “我们猜测他可能是周边村的村民,就联系周边的村庄,看看是否有走失的老人。”民警告诉记者,一个多小时后,老人的身份终于得到确认,原来老人住在离现场十几里外的六汪镇。

    民警辗转联系上单老汉的家人,并帮忙将老人抬出山沟送回家中。渐渐恢复意识的单老汉介绍,自己4日上午出门打算给祖坟上坟,回家的路上迷了路,在山里转了好几圈,愣是没走出去。“走到这个沟的时候,踩到沟边的石头,一滑就掉下去了。”老人介绍,沟底杂草丛生,掉下去并没有摔伤,只是有些刮伤和擦伤,因为一天多没吃饭,加上走了太多路,躺在沟底动不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