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重庆路拓宽缓解拥堵 清明节交通状况好于往年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6 13:28:03 字号:TT

    早报讯 “今年的交通高峰期明显缩短了,前来祭拜的车辆要比往年少。”在殡仪馆执勤的民警告诉记者,重庆路拓宽也大大缓解道路拥堵情况,再加上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提前祭拜,今年清明节的交通状况要好于往年。

    记者昨天上午赶往殡仪馆,沿蚌埠路进入重庆南路,虽然重庆路上出现堵车现象,但交通秩序在交警的指挥下十分有序。殡仪馆周围的几个路口都有交警在疏导交通,虽然路边停满了车,但这些车都是单排停车,并没有严重阻碍交通。四方交警大队民警介绍,清明节这天,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他们在殡仪馆周边设置了6处临时停车场,有效缓解了交通压力。

    记者了解到,往年殡仪馆周边的高峰时段出现在上午7点到10点,10点以后交通流量就基本回落到正常水平,但今年的高峰期明显短于前几年。“今年8点半左右高峰期就过了,前来祭奠的人数也少于去年。”交警表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