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今天迎来返程高峰 驾车出行宜早不宜迟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7 07:53:21 字号:TT

昨天,青银高速下桥口堵车比较严重。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昨天,从岛城各条高速公路及胶州湾隧道、胶州湾大桥进入市区的车辆达20余万辆,出市16余万辆。受回乡祭祖、高速免费通行等叠加因素影响,岛城区域内各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加。今天是清明节假期最后一天,我市各条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高峰。交警部门提醒,如果今天还要出行,宜早不宜迟。

    据统计,6日,我市所辖各高速公路共通行车辆18.7万辆,入市车辆10.2万辆,出市车辆8.5辆。此外,胶州湾隧道入市2.2万辆,出市2.1万辆;胶州湾大桥入市9700辆,出市1.3万辆;青兰高速双埠收费站入市4万辆,出市5万辆;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入市2.9辆,出市1.9万辆。

    “今天是市民出游高峰,中山公园、延安一路、台东一路、金水路、文昌路、重庆中路、十梅庵路等重点路段的车流量全天都比较集中,此外,台东、香港中路、李村这几处商圈周边的车流量也都比较大,再就是世园会周边道路将超负荷运行。”市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黑龙江路、山东路两条主干道因为有交通事故原因致交通流量密集;胶宁高架路与胶州湾隧道连接段上午及下午进出市区的高峰时段压力较大,其它时间比较平稳。(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栾心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