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愤怒的小鸟亮相世园会 游客瞬间“疯狂”(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7 13:42:24 字号:TT

    一声声尖叫、一阵阵欢呼,在国际园区附近的万科展区是昨天园区里最“疯狂”的区域。这个以“愤怒的小鸟”为主题的游戏公园惊艳亮相,成了孩子们甚至大人们的乐园。公园里设置的互动游戏体验区、运动设施更是让游客们快乐地置身其中。

    愤怒小鸟造访世园

    “‘愤怒的小鸟’是现在最火爆的的网络游戏。 ”工作人员说,它是芬兰罗威欧公司开发的一款多平台游戏。目前,全球下载量已经超过17亿。这个游戏叙述了愤怒的小鸟为了护蛋,展开了与绿色猪之间的斗争。为了报复偷走鸟蛋的肥猪们,鸟儿以自己的身体为武器,仿佛炮弹一样去攻击肥猪们的堡垒,用前仆后继的自我牺牲的精神阻止“猪”的行为。游戏中可爱的小鸟形象已深入人心。

    为拓展“愤怒的小鸟”的游戏功能,2012年芬兰罗威欧公司与芬兰乐普森公司共同开发“愤怒的小鸟”游戏场项目。为了给孩子们重新带来充满阳光、朝气蓬勃的活动体验,万科联手乐普森公司,在世园会里打造了这个“愤怒的小鸟”主题游戏公园。

    吸引孩子回归户外

    游戏公园以优质顶尖木材建造,将虚拟游戏与现实情景相结合,构建出整体概念丰富活泼、配套设施健全的主题游戏公园场馆。展园选用百年成材的北欧赤松芯材,以及环保、无公害的木材防腐剂和涂料加工的木制游戏设备,是两大公司合作的最新成果,堪称世界一流。展园综合了儿童喜爱的钻、滑、荡、爬、跳、摇、旋、转等游戏单元,再现了小鸟为赢得生态自然的居住环境而努力与“猪”抗争,促进儿童在力量、空间、平衡的游戏感知过程中激发理性思维与发散思维。

    “这个游园设计用意就是针对如今孩子户外活动骤减、外部压力增大的现状。”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有趣的户外游戏,吸引孩子们重新了解和体验户外活动的乐趣,在健康益智的游戏过程中消耗更多卡路里,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探索学习,锻炼身体,使身心全面获益。(记者田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