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初三学生骑摩托遇车祸 一人生命垂危(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7 15:12:08 字号:TT

    6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城阳仙山西路和双元路交汇处,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轿车相撞,摩托车上的两人伤得不轻。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一辆灰色的桑塔纳轿车自东向西地停在仙山西路上,轿车的左后门深深地凹进去,车窗玻璃全碎了。而一旁蓝色没有牌照的摩托车受损更为严重,零部件散落一地,不远处还有一大滩血迹和两副墨镜。

    陈先生说自己带着两个工人,沿着仙山西路自东往西行驶,因为想拐弯车速并不快,而当时摩托车的车速很快。

    由于摩托车上的两个年轻人伤势较重,陈先生赶紧拦了辆车,把他们送到了附近的青岛市胸科医院。

    随后,陈先生根据伤者提供的号码,联系到了两个年轻人的家属,看到儿子小蓝伤势严重,一家人哭作一团。

    家人们说,小蓝今年16岁,在城阳一所中学上初三,清明节放假,他和同学小鲍借了辆摩托车出去玩,由于坐在摩托车后面,车祸发生时被重重地甩了出来,受伤严重。

    而开摩托车的小鲍也是初三学生,今年17岁,伤势稍微轻些,被家人送往了第八人民医院。记者赶到时,看到小鲍头上、脸上全是血迹,额头包着厚厚的纱布。由于伤者意识不是很清醒,说不清当时的情况,记者也没有再询问他。目前车祸发生的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午记者得知,伤势较重的小蓝已被转到第八人民医院,目前还在重病监护室抢救。两个半大的孩子,就这么骑着摩托车上路,胆子也太大了。家长们也应该吸取教训,千万别让孩子做这么危险的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