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4年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试前置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方案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9 09:18:17 字号:TT

    2014年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试前置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方案

    根据《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规程(试行)》和《2014年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试前置公开招聘教师简章》的有关要求,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试前置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方案如下:

    一、面试对象

    本次招聘共13个岗位13人,采取先面试后笔试方式。应聘人员报名,并经资格审查后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后按照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笔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笔试范围人员须报名参加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事业单位招聘统一笔试。

    二、面试内容

    根据职业特点和岗位需要,主要考核教师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 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专业知识等方面。增加技能测试岗位测试相关岗位应具备的实践操作能力。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说课(讲课)和答辩方式,部分岗位增加技能测试(详见《2014年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试前置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面试具体要求和安排请于4月18日(星期五)登陆招聘学校网站查询。

    四、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总成绩采取百分制,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总成绩按说课(讲课)成绩占70%、答辩成绩占30%的比例计算;有技能测试的岗位按说课(讲课)答辩成绩占50%(其中说课、答辩分别按70%、30%比例计分)、技能测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面试总成绩。

    面试按照说课(讲课)、答辩、技能测试环节分别由考官打分,每个环节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成绩。说课(讲课)答辩成绩、技能测试成绩中有一项低于60分的,不进入笔试范围。

    面试成绩在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当天在招聘学校网站公布。

    五、有关说明

    (一)考生携带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资格审查时领取)参加面试。考生在规定的报到时间未到的,视为弃权。

    (二)未尽事宜按《2014年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试前置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执行。

    学校招聘工作咨询电话详见《2014年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试前置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教育局招聘监督电话:0532-82671696,0532-85912940。

青岛市教育局

2014年4月8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