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史上最囧停车:周围全沥青 陷坑内不能动(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9 14:56:35 字号:TT

    昨天一早,两辆停在九水路的汽车非常显眼,因为它们被刚铺设的厚厚的沥青路面嵌在了坑内。原来,施工方在昨天凌晨铺设沥青路面时找不到车主,无奈之下只好出此下策,而这两辆车因此也成了 “最囧车”。

    “我早上从九水路施工路段经过,发现这两辆车被嵌在沥青路面中间,觉得又惊讶又好笑,怎么会弄成这个样子呢?”昨天下午,市民姜女士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报料称,在九水路上看到奇葩一景。通过姜女士拍摄的图片记者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黑色越野车并排停放在九水路路边,在它们周围是高过车体前保险杠的沥青路面,而这两辆车所处位置则保持着原有的土路基,所处位置低于路面约30厘米,就似在马路边上挖了一个方形的坑,然后将这两辆车放在了里面。

    那么这两辆车为何会有如此囧境呢?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九水路正在翻修改造,昨天凌晨他们开始铺设沥青路面,别的车辆都被挪开了,而这两辆车却找不到主人,车辆信息上所登记的联系方式失效,且这两辆车都拉起了手刹并挂着停车挡,若拖车可能会给车体造成损伤。因为施工需要的沥青都已经到位,工期也等不到这两辆车的车主到来,施工方无奈只好出此下策,避开这两辆车铺设沥青路面,结果随着沥青路面的抬升,这两辆车就被困住了。

    据分析,这两辆车的主人应该不住在附近,因为施工前施工方已经在现场喊话通知过几遍,估计这两辆车的主人当晚在附近酒店吃饭,因为喝了酒所以才把车撂下,等第二天过来开,没想到会弄成这样。姜女士说,昨天上午这两辆囧车就被开走了,车主在车轮下铺垫了沙石,从而让车子脱离了困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