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醉汉发飙踹民警 大闹精神病院丑态百出(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10 06:57:51 字号:TT

两醉汉发飙踹民警 大闹精神病院丑态百出(

    上周六,黄岛区六(读作路)汪镇的两名中年男子,酒后大闹当地的精神卫生院,不仅不听劝阻,而且还踹了民警一脚。在民警赶到前,这两名醉汉已经在精神卫生院里闹了十几分钟。

    民警赶到时,这名男子已经把白大褂脱下来抱在怀里。面对民警的询问,他又开始装无辜。由于两人极不配合,现场没法做笔录,民警决定带他俩去派出所,没想到这下,两名醉汉马上激动起来。

    最后在群众的帮助下,两人被强行带到了派出所,其行为构成了酒后寻衅滋事,根据治安处罚法,范建某和范泽某分别被行政拘留13天和7天。在拘留所里呆了3天后,两人的酒已经完全醒了,而且衣着整齐,看上去也很体面,面对镜头,都是一脸的懊悔。据了解,范建某和范泽某都是40多岁,在开发区工作。清明假期回老家和同学聚会时,喝的大醉,在回去的路上正好路过精神卫生院。

    说起当天酒后滋事,两人都称不记清细节了,并且表示平常也没有耍过酒疯。在采访最后,范泽某表示有几句话要送给电视机前喜欢喝酒的观众朋友。

    这可不仅仅是酒后无德,而是触犯法律的,得了,进班房里好好反醒悔过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