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不明身份女子着内衣坠下19楼身亡 原因待查(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10 13:30:27 字号:TT

    昨日清晨,家住裕环路88号的市民李先生突然听见“砰”的一声,一名中年女子从19楼坠下,掉在楼下小平台上,尽管有玻璃窗架和护栏拦了一下,但她还是因为受多处坠落伤不幸当场殒命。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女子坠楼的原因。

    “有个女的从楼上掉下来了。 ”昨晨7时40分许,市民李先生称,他正准备起床时,突然听见对面楼下传来一声闷响,他推开窗查看时,发现二楼小平台的玻璃阳光房一角被砸开,一旁的铁护栏也被砸弯。 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很快到场,他顺着众人的指引看见,阳光房上躺着一名穿着红色秋裤的女子,已经不能动弹。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阳光房的一角被砸破,碎玻璃和塑料窗架到处都是,窗架边缘躺着一名女子,下半身在护栏内。 “看不见脸,谁也不知道她是谁。 ”一名目击者称。而记者在场的半小时内始终没有见到家属到场。“她应该是住在这里,要不然也不会穿着秋衣秋裤。 ”这名目击者推测道。一名知情者称,这名女子是从19楼坠下,很可能是和家人闹了些别扭才会一时冲动。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