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38条公交线路通达世园会 公交车达千余辆

来源:中国交通报-- 2014-04-10 15:38:57 字号:TT

    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5日至10月2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百果山森林公园举行。日前,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出台世园会公共交通保障方案,为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

    据介绍,世园会举办期间,青岛将在调整优化周边现有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开通临时公交线路,形成以6条世园快线为主体,7条世园专线、9条世园旅游专线为骨干,1条机场巴士线为补充的世园公共交通保障体系。届时,将有38条公交线路服务世园会,高峰时车辆达1127辆。

    据了解,青岛公交运营企业将在世园会公交场站安排驻站技术人员,在公交停车场配备大型应急抢修车。在世园会客流量达到16万至30万人次时,6条世园会快线将根据客流情况采取大站快车与一站直达相结合的调度模式。在预测的极端客流量期间,所有参与保障的公交车全部停放在举办地周边。同时,青岛公交集团、交运集团将分别调集100辆、50辆应急车辆,确保30分钟内到达指定地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