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渔民风河桥海域捞起炸弹 民警已妥善处置(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11 06:14:09 字号:TT

渔民风河桥海域捞起炸弹 民警已妥善处置

    早报讯 昨天早上,黄岛区大河东村渔民张先生驾驶一艘小渔船在风河桥海域作业,7时20分左右,他收网时感觉沉甸甸的,以为捕到了大鱼,心里乐滋滋的。哪知网收上来以后他发现,里面竟然是一个锈迹斑斑的铁疙瘩,他越看越觉得这不是个一般物件,于是赶紧靠岸并拨打了110。

    灵海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物件长约50厘米,直径约10厘米,顶部为圆柱形,初步判断是一枚炸弹。通过检查,民警发现这枚炸弹虽然生锈了,但主体保存完好,仍有发生爆炸的危险。此时不少渔民和来海边买鱼的市民都凑过来看热闹,民警迅速疏散现场围观人员,并将炸弹移至安全地带。

    随后,民警联系了治安大队,将炸弹运往废弹库妥善保管,等待专业人员作进一步验证处理。 (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赵华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