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出轨不辞而别 抛下儿女与邻居私奔(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11 06:35:18 字号:TT

妻子出轨不辞而别 抛下儿女与邻居私奔

妻子出轨不辞而别 抛下儿女与邻居私奔

    河北小伙儿刘宝兴,原本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妻子贤惠,儿女双全。可安稳幸福的生活,却在几天前戛然而止。向来顾家的妻子,突然离家出走了。

    两岁半的儿子,五岁的女儿,这个哭完了那个闹。守着空荡荡的房子和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已经三天三夜没合眼的刘宝兴欲哭无泪。眼下,刘宝兴已经做好了送两个孩子回老家的准备。毕竟,自打4月2号,妻子突然离家出走之后,家里的一切全都乱了套。

    深更半夜,妻子以上厕所为名出了家门,很快便消失在了夜色之中。手机再也拨不通,人也没了任何音讯。刘宝兴的妻子究竟去了哪里?为什么会不辞而别呢?刘宝兴与妻子同为河北老乡,虽说是闪婚,但婚后的生活却十分和睦。来青岛之后,刘宝兴做起了挖掘机的生意。而贤惠的妻子,则一直在家里照顾两个孩子。对于老实本分的妻子,刘宝兴始终是百般信任。直到两个月前,一通陌生男子的来电,让他起了疑心。

    一切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那个号码与妻子联系频繁,很快,对方的身份便暴露无疑。住在楼上的男人?!原来,与妻子通话的那个神秘人,正是两个月前隔壁新搬来的那位邻居韩邦和!34岁,黑龙江人。女儿天真的描述,字字刺痛刘宝兴的心。听得出,那位神秘的男邻居,短时间内,早已跟自己的妻儿相处得格外熟络。楼上楼下,邻里邻居。刘宝兴不敢相信,向来安分守己的妻子,怎么能跟一个不明身份的男邻居扯上暧昧关系?

    证据在手,尘埃落定。失踪的妻子,不是赌气出走,而是出轨私奔!夫妻间的信任,瞬间灰飞烟灭。而岳父岳母,却上门讨人。

    妻子失踪后,刘宝兴像丢了魂一样,成宿成宿的失眠。远在河北老家的岳父岳母,也闻讯赶来。关于女儿的失踪,老两口要向刘宝兴讨个说法。

    岳母觉得,一定是女婿平日里对女儿照顾不周,才导致女儿赌气出走。可站在一旁的朋友,说什么也听不下去了。在他看来,宝兴是个重情重义的好男人。要说缺点,或许就是太专注于事业,陪伴妻儿的时间太少。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还是想办法找到妻子再说。通过警方的查询,刘宝兴了解到,妻子在4月3号晚上,在一家小旅馆里,开了一个房间。

    顺着旅店老板提供的线索,刘宝兴在长途汽车站的视频录像里,发现了妻子与那位邻居一起出走的身影。从候车厅到检票口再到走进站台,监控录像,真实还原了刘宝兴妻子与邻居韩先生外出的全过程。看上去,刘宝兴的妻子心情不错,身着新衣裳,脚踏新球鞋。4月4日早晨6点20左右,两人坐上了一辆开往平邑的大巴车。这下,刘宝兴的岳母想起,女儿曾经给自己来过一通电话,但没说几句,就被旁边的人给强行挂断了。而对方的电话,也始终打不通。

    眼下,唯一能够确认的是,刘宝兴的妻子与邻居韩先生,于4月4号中午平安抵达了平邑。而之后去了哪里,现在人又在何处,一切都是未知数。

    感情不能勉强,或许刘宝兴的妻子,也有不为人知的难言之隐。可不管怎样,还是应该能当面把事情说清楚,婚姻可以好聚好散,只要不伤害孩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