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楼液化气泄漏酿大祸 楼内过道鼓了(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12 08:19:25 字号:TT

液化气泄漏酿大祸 楼内过道“鼓”了

液化气泄漏酿大祸 楼内过道“鼓”了

    再来看一起突发事件。昨晚有热心市民打电话说,人民路和嘉兴路交界处的一幢居民楼液化气泄漏,现场十分危险。

    晚上七点半,记者赶到出事地点,这是一幢邻街居民楼,发生泄漏的居民家在四楼,狭窄的走廊里一片狼藉,门窗框架还有大量碎玻璃,全都堆在地上,居民正在清理现场。

    这位居民说,他和邻居家共用一个走廊,并在走廊里间隔起两个小厨房,用液化气罐做饭。当他闻到走廊里有煤气味后,马上告诉了邻居。邻居住着一位老太太,她赶紧检查了一遍并关并拧紧了液化气阀,随后又检查打火灶,结果一点火,泄露在外的液化气瞬间被引爆,并形成了巨大的气浪,把走廊里的门窗玻璃全都震碎了。

    也提醒用液化气做饭的市民,要格外小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