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温暖:零钱哥报亭被偷 好心人上门帮忙安监控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12 08:24:58 字号:TT

零钱哥报亭被偷 好心人上门帮忙安监控

    4月8日的时候,零钱哥孙福亮,在人民路开的报亭被小偷给光顾了,损失了400多块,很多人都为孙福亮鸣不平,这不,又有好心人站出来了,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给他的报亭按个监控摄像头吧!

    一大早,青岛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带着监控设备,赶到了零钱哥的报亭,仔细查看完周边环境后,工作人员决定把监控安在屋子里。

    零钱哥本名孙福亮,因为患有小儿麻痹被亲生父母遗弃,幸好遇上了高密的养父,十多岁时,孙福亮就跟着养父四处流浪,坎坷的身世,艰难的境遇,并没有磨灭小伙子善良的本性,每一次,他都把乞讨来的钱捐给更需要的人。生活在线关注了零钱哥的故事后,越来越多的人被他的真挚和热情所打动,相关部门也帮助零钱哥在人民路上开了这个小小的报刊亭,可没想到,就在前几天,竟然让小贼给盯上了。

    意外失窃,对零钱哥打击不小,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半个多月前,就有人趁零钱哥不注意,拿走了一盒烟和零钱。

    自力更生、助人为乐,却遭遇损失,周围人看了心疼。生活在线播出后,许多的热心市民赶过来安慰零钱哥。

    工作人员忙活了将近半个小时,监控终于安好了,几乎覆盖了报亭的每个角落。但监控毕竟只能起到震慑作用,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刻不容缓。正说着呢,零钱哥从屋里拿出一个纸壳,这个俺也想到了。

    这个简易的图纸是零钱哥自己画的,设计虽好,就是不知道怎么制作,要是有这方面的专业人员帮忙做个指导,就再好不过了。

    本身也需要的帮助的人,却在一直帮助着别人,零钱哥的行为,已经深深地打动了大家。他有麻烦,同样也就有会有人向他伸出援助之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