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理工大门前两学生被公交车撞飞 致1死1伤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13 07:54:56 字号:TT

    昨天下午四点五十左右,一辆公交车撒了欢似的直冲人行道,从黄岛来看考场的学生被生生的撞飞了出去。

    出事地点在抚顺路青岛理工大学附近,惹祸的36路公交车冲上了人行道,路边一棵大树被撞倒,车前面血迹斑斑,一只鞋子还留在车底下。

    目击者称,她眼睁睁看着一个身影掉落在地上,起初还以为是有人从天桥上掉下来了,接着一声响,这才反应过来,是被公交车撞飞的。

    目击者说,出事后,公交车上的乘客没什么大碍,但被撞的学生伤势不轻,被撞飞的女生浑身是血,一动不动。

    随后,拍客在海慈医院找到了伤者,受伤的女生正在抢救室急救,男生正忙着去做检查。

    受伤男生告诉记者,他们要参加成人高考,当时是去理工大学看考场的,没想到,遭到飞来横祸。昨晚,医院传来消息,受伤女生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正在调取公交车上监控,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