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世园会迎12万游客 佛山女孩手绘导览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4 05:25: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 昨天,世园会迎来12万人的大客流压力测试,园内景点逐一亮相,为方便游客赏览园内景观,世园会主办方特向游客免费发放佛山女孩梁妍手绘世园导览地图,广受游客欢迎。

    世园会因之前梁妍手绘旅行日记《漫步青岛》的清新可爱备受青岛读者喜爱,此次特邀请她为世园会绘制世园导览地图及《漫步世园》一书,同时脉道新媒、奥美文化及青岛出版社也为此提供支持。梁妍在半年的时间里不断进入正在建设中的世园会,见证了世园会园区的变化,那些美丽的场馆在她的笔端逐个亮相。据悉,伴随这份生动的地图,一本《漫步世园》手绘书也将问世,详细介绍世园攻略。

    据出品人马春涛介绍说:“在手绘世园导览图中,梁妍不仅将世园会所有景区位置标志的一清二楚,还在地图的背面设置了世园会最值得观赏游玩的项目以及《印记世园》盖章板块,可以留下最值得记忆的场馆印章。”正如马春涛所说,这份导览地图不仅可以让游客更便捷的了解到景区信息,背面还有梁妍推荐的美食、住宿、交通、摄影、游玩攻略等等,全方位为游客提供实用有效的信息。(记者 朱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