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奔驰跑车撞烂大众车头 年轻男女逃离现场(图)

来源:大众网-- 2014-04-14 13:41:39 字号:TT

被撞的大众汽车。

奔驰车的安全气囊完全弹开。

    13日晚上9时30分许,青岛市南区台湾路与香港中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奔驰跑车撞上一辆黑色大众轿车,随后失控将一根信号灯杆撞翻在地,车上一对年轻男女下车后匆匆离开了现场。大众轿车车头严重受损,车上一名儿童轻微受伤。

    13日晚9时40分,市民任女士致电本报反映了此事。据任女士介绍,事故发生在台湾路和香港中路路口附近,有两辆轿车停在现场,一根信号灯杆歪倒在地,120救护车赶到后把一名伤者送到了医院,交警已经赶到了事发现场。

    记者闻讯后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奔驰敞篷跑车冲到了绿化带中,跑车尾部严重受损,车内安全气囊已经完全弹开。记者发现跑车内的座位上有一个黄色的打火机,车内并没有明显的酒味。距跑车不远处,一根信号灯杆歪倒在地,上面的信号灯还在读秒闪烁。在跑车以西50米处停着一辆黑色大众轿车,这辆车车头已被“削”去一块,车前保险杠被甩到距车头5米远的地方,机油流了一地。“跑车撞车后滑了这么远,还把那么粗的信号灯杆撞倒了,当时速度肯定不慢,看样子开车的是年轻人,一时图快才发生了这事。”跑车旁边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其中一位市民说道。

    大众车车主是一位女士,对于刚刚发生的这起事故,她仍然惊魂未定,“当时我带着孩子,看见绿灯亮了,就准备从香港中路上往台湾路上转,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从西面冲过来一辆跑车,接着就撞到我的车头上了。”这位女车主说道,“撞上后跑车就失控了,转了好几圈,车尾直接把信号灯杆撞倒了。车上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走下来,好像打了个电话,接着来了一辆白色轿车,把他们两个人接走了。”

    现场几位目击者也证实了女车主的说法,“当时跑车可能闯红灯了,速度太快了,幸亏只是撞上了车头保险杠,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一位目击者说道。

    “我现在腿都软了,幸好我和孩子都系着安全带,孩子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现在正在市立医院接受检查。”女车主说道。她的家属也赶到了现场,不时安抚女车主的情绪“幸好没被跑车直接撞到副驾驶位置,也算是我们捡了条命吧。”一位家属说道。目前,交警已经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事发路段交通逐渐恢复正常,事故原因仍在调查。(记者 刘玉凡 徐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