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世园会期间将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措施详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5 05:02:0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 今天,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切实做好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交警部门将在世园会期间对重中型货车实行交通管制,并在园区周边道路对部分车辆限制通行。

对重中型货车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世园会期间,将对重中型货车交通管制措,4月20 日至10月25日期间每日7时至19时,王沙公路、黑龙江北路、黑龙江中路、黑龙江南路、海尔路、株洲路、滨海大道、滨河西路、滨海大道以及王沙公路合围区域(不含边界道路)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通行,黑龙江北路(王沙公路至黑龙江中路)、黑龙江中路、黑龙江南路(黑龙江中路至开平路)、滨海大道(九水路立交至滨河西路)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通行,G20青银高速青岛东出口、东李出口、李村出口禁止重中型载货汽车驶出高速公路。特种车辆及抢险抢修、金融押运、菜篮子运输、邮政、报业运输等车辆除外。

重中型载货汽车确因生产生活需要在限制通行时段驶入上述限制通行区域的,应当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领《货车通行证》,并严格按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划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据了解,交通管制期间,沿滨海大道由北向南驶入市区方向的重中型载货汽车,经滨海大道、王沙公路、黑龙江北路、仙山东路向重庆北路绕行;沿滨海大道由南向北驶出市区方向的重中型载货汽车,经滨海大道、九水东路、滨河西路向北绕行;沿黑龙江北路由北向南驶入市区方向的重中型载货汽车,经黑龙江北路、仙山东路向重庆北路绕行;经黑龙江南路由南向北驶出市区方向的重中型载货汽车,经黑龙江南路、开平路向重庆南路分流。株洲路附近重中型载货汽车可沿株洲路、海尔路、黑龙江南路、开平路向重庆南路绕行,或沿株洲路、深圳路/滨海大道、辽阳东路向G20青银高速和海尔路、跨海大桥高架路绕行,或沿株洲路、滨海大道、九水东路、滨河西路向北绕行。

园区周边道路对部分车辆限制通行

据介绍,世园会期间,交警部门将对园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限制部分车辆通行。交通管制时间自2014年4月20日至6月2日、9月1日至10月25日每日7时30分至17时;2014年6月3日至8月31日,每日7时30分至21时。

交通管制区域为:宾川路(含)以东、天水路(含)以南、滨海大道以西、金水路以北区域。据了解,上述区域允许公交、旅游大巴、单位班车、出租车、特种救援车辆以及为世园会运行服务车辆通行;区域内居民、企事业单位车辆需持证进出,非持证车辆禁止驶入。上述区域内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车辆应当持驾驶证、行驶证、居民身份证(企事业单位持组织机构代码证)到所在社区居委会登记、申领通行证;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李沧大队依法核实人员、车辆信息后发放通行证。(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