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欲跳楼轻生 挂条幅要求妻子跟其回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16 06:29:41 字号:TT

男子欲跳楼轻生 挂条幅要求妻子跟其回家

 男子欲跳楼轻生 挂条幅要求妻子跟其回家

    “一个小伙坐在超市楼顶,红色的条幅上写着 ‘李某某跟我走吧’。”昨日12时45分,市民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赶到香港中路这家超市,轻生小伙已离开现场。报摊摊主陈先生指着超市入口处正上方的楼顶说,事发时男子坐在楼顶的外沿边。“发现不妙后,在楼下等车的两名市民立即冲上楼去。此时,男子逐渐侧过身子,双手抓住楼外沿,身体完全挂在半空中。两名市民冲到楼顶分别抓住了男子的双臂,之后陆续有人加入救援。”陈先生说。

    “12点45分接到报警,12点50分时我们赶到现场发现男子悬在半空中,七八名市民已经在现场救援。”香港中路派出所民警唐洪鑫告诉记者,“由于现场位置受限,多余的人手都插不进去,大家只能硬撑着不让他掉下去。男子已经在楼外挂了一段时间,整个人的体重都集中在救援人员的手臂上,双方的体力都面临很大挑战,如果这样耗下去会很危险。”见状唐警官爬上50厘米宽的楼外沿儿,半趴在上面抓住男子的身体,随后十多个人喊着号子一起使劲儿才将男子拽回。“从12点45分我们接到报警,到12点57分男子被救。男子一共悬在楼外12分钟。要不是热心市民、超市员工和我们一同救援,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唐洪鑫说,轻生男子仅肚皮被刮伤,无大碍。经过民警开导,男子才说他是因为感情问题,一时糊涂才站到了妻子单位对面的超市楼顶,希望妻子看到他这样做能回心转意。警方随后通知其妻子,但事发时其妻子不在单位。

    在派出所记者见到了要轻生的小张。他说,婚后他和妻子住在自己母亲家,但妻子与公婆不和,生下孩子后妻子便来青岛务工。他从河北来寻找妻子,劝她回家。“我提议在外面租房子,可是妻子说她家里坚持没有房子就离婚。”小张说,“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