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装修砸烟道楼下烟倒灌 满楼都是煤烟味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17 07:04:43 字号:TT

老人装修砸烟道楼下烟倒灌 满楼都是煤烟味

    昨晚,南京路264号整栋楼上,咳嗽声此起彼伏,还时不时的往外冒烟,这不像是感冒,那是出什么事儿了?

    昨晚9点,南京路264号楼满楼都是煤烟味,居民们给熏的喘不动气,睁不开眼,连喉咙也是痒痒的。

    烟从哪里来?是不是谁家起火了?住在7楼的李先生夫妻俩心急,赶紧出门找,大门一敞,好家伙,楼下邻居已经出来好几个了,全都是捂着鼻子找火源呢。

    大伙一气爬到八楼,找到烟最浓的地方,敢情是804居民家装修惹的祸,原本封闭在墙体里的烟道,现在全敞着,煤烟散不出去,又倒灌回了楼里。

    804户联系不上,居民很无奈,只能挨户通知,生炉子的人家赶紧灭火。今天一早,记者再次赶到南京路264号楼,二楼居民正在和楼长抱怨呢。

    大伙爬到楼顶,这次804户的门开着,一位老人正指挥着工人装修呢。见大伙问烟道的事,老人顺手从楼道里取了根管子,比划起来。

    大爷说,烟道走烟,用久了,墙面就坑坑洼洼的不平整,这次装修,他找了些新管子,打算安在里面,这样烟从管子里走,就不会熏坏墙壁。

  大爷是个急脾气,楼长的音量也一声高过一声,两人交流了半天,大爷总算是听明白了,原来是楼上居民提意见,说砸烟道时,有东西掉下去添了堵。

  投烟道,这个办法倒是没错,可您给烟道安管子,就安顶层这一节,充其量也就是整个烟道的八分之一,这办法行得通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