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鲜黄鱼上岸量少有点贵 不足2两每斤售价25元

来源:大众网-- 2014-04-17 15:25:53 字号:TT

    随着青岛首批鲅鱼的上市,青岛本地的其他海鲜也按捺不住了。16日,记者在新贵都集贸市场恰巧碰到了新鲜黄鱼上市,但个头都不大。物以稀为贵,不足2两的黄鱼,一斤售价要25元,如果有幸捕上七八两的,一斤就得30多元。

    16日下午,从渔民那里拿到新鲜黄鱼和花盖蟹的摊主郝女士,成了新贵都集贸市场的焦点,摊主毕先生说,“本地黄鱼,在市场还没有见过,她家是我们市场上的第一家呢。”

    “我们家平时都从沙子口进货,包了一条渔船,渔民回来,无论打的什么都优先卖给我。”郝女士说,近几年黄鱼越来越少,市场上见到的本地黄鱼,多是渔民在打其他鱼虾的时候“捎”上来的,这次她摊上的黄鱼一共就十几斤,“如果哪天打上20斤,那收成可谓相当好了。”

    黄鱼的肉质鲜美,由于稀缺,价格通常比较高,郝女士摊位上的黄鱼,个头不足2两的每斤25元。而花盖蟹的价格和黄鱼差不多,每斤也在25元左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