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届市北区中小学生绘画大赛举行 小画家显身手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20 06:37:44 字号:TT

 

    昨日上午8点半,首届市北区“3F”美术教学研究暨中小学生绘画大赛,在十五大街古玩城举行。来自市北区90余所中小学的18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的主题是“我有一个世界”,参赛学生在两个小时内进行现场命题绘画创作。

    市北区教育研究发展中心的教研员李黎介绍,本次活动考验学生的创作能力,旨在推进市北区美术教学特色活动“3F”(free自由、fly飞翔、filed天地)教育观念,让学生去观察和思考。(记者 杨博文 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