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食品原料有害可追刑责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4-21 06:14:16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全市市容秩序整治提升暨违法建筑查处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集中整治规范无照商贩、非法占路市场及市场“冒市”等占路经营行为。按照整治规范的难易程度,先行重点整治有固定门店的跨门经营和露天烧烤。

    各区市将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规范”的原则,将辖区所有道路划分为严禁路、严控路和规范路,确保严禁路、重点区域无跨门经营、无证摊点、露天烧烤、非法市场等各类占路经营现象。

    整治过程中,对有固定门店的露天烧烤,将采取错时执法、集中检查、定岗固守等方式逐步予以取缔;对流动烧烤摊点,除没收烧烤炉具外,还将没收食品原料、支护棚厦、桌椅板凳等涉案物品。

    另外,食药监部门将对没收的食品原料进行检验,对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实施处罚,涉及刑事问题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记者崔 武 通讯员 周 欣)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