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世园500个停车场引导牌完成安装 覆盖4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1 12:46:2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针对市民反映世园会周边交通标志不足的问题,截止4月18日,交警支队已经安装停车场标志牌105面,外围世园会引导标志牌120余面。预计世园会开幕之前,将完成所有标志牌的安装工作,届时将有效缓解世园会周边停车场难找的问题。

    根据安排,世园会周边停车场引导标志牌共规划设计了180面,主要分布滨海大道、九水东路、金水路、广水路、东川路、汉川路等30余条世园会周边主干道路上,按照规划基本在各个位置、方向都能找到停车场引导标志牌。

     在外围香港路、东海路、滨海大道、山东路、福州路、黑龙江路、东西快速路等60余条道路,设置了各类世园会会场引导标志牌320面,基本上覆盖了市内三区和崂山区的主干道路。

    由于标志牌的施工涉及绿化、市政等部门,办理绿化苗木移植、人行道板恢复等原因,导致工程进度较慢,另外,通讯、燃气、雨污水等各种管道,施工难度较大,给交警部门的安装带了很大不便。

     截止4月18日,已经安装停车场标志牌105面,外围世园会引导标志牌120余面。预计世园会开幕之前,将完成所有标志牌的安装工作,届时将有效缓解世园会周边停车场难找的问题。

    另外,有市民反映执勤民警不了解停车场具体位置、接驳线路不清等问题,目前,接驳车管理部门正在调整、优化接驳线路,也准备在接驳车上发放“明白条”,告诉市民往返接驳线路,便于市民及时查阅。(记者 谢小真 实习生 朱玮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