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史上最奇葩僵尸车:被当成厕所 旁边全是粪便

来源:大众网-- 2014-04-21 14:05:41 字号:TT

    “开化路与宁化路交界处社区医院对面,有一块地方全是粪便,已经半年了没人管,又脏又臭。”近日,市民李女士向记者反映,这个位置停着一辆“僵尸车”,有人长期将其当厕所使用。

    4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市北区开化路东段,宽约2米的人行道上,两侧均被粪便“占领”,只留下人行道中间很小的空间供人通过,粪便紧贴着一辆像是被废弃的破旧面包车,附近住户说面包车停在这儿至少有半年了,有居民猜测有人不满面包车长期占据车道,影响了自己停车,所以故意将粪便丢到面包车附近。而这辆车是不远处一家汽车修理店的。记者来到距该车不远处的汽车修理店,修理店工作人员表示:“面包车确实是他们家的,但长期停靠的原因不清楚,等老板回来,会将事情及时反馈。”对于堆积的粪便,记者尝试联系城管部门以及环卫部门,但是一直没能联系上。对此,本报将继续关注。(记者 李金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