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拟建第二条海底隧道 难度增加或涉及拆迁

来源:大众网-- 2014-04-22 13:37:24 字号:TT

    随着第一天海底隧道的通车运行,青岛隧道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提出了建设第二条海底隧道的想法,目前正在前期的预可研阶段。”对于下一步的建设计划,青岛国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海上段的建设,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在我们正在跟隧道建设两侧进出口的相关责任单位协商,现在的问题是如何正确接入市政道路,下一步还有可能涉及到拆迁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根据前期的规划,青岛第二条海底隧道拟跟胶州湾大桥和胶州湾隧道保持一定的距离,让青岛和黄岛实现青黄之间的“双手牵线”。“第二条海底隧道可能要比第一条海底隧道要长,施工难度也会增加,具体的选址和建设方案还需要进一步论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