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司机猛过弯顶翻20米护栏 停上逆行道吓呆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22 13:56:59 字号:TT

    昨日凌晨,一辆白色轿车沿着重庆南路向南行驶至雁山立交桥下通道时,迎头顶翻了20多米长的护栏冲上了逆行车道。事发后,110民警和交警迅速将车上一男一女带走配合调查。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龇牙咧嘴”的白色的雪佛兰轿车被挪到拖车上,前方发动机盖被撞得隆起,保险杠脱落,两个车灯也被撞碎,前挡风玻璃也被撞成一片“蜘蛛网”。在拖车旁,20多米长的护栏不见了踪影。目击者称,护栏被撞得七零八落后,将南向北的车道全部拦住,已经被维保人员收起。

    目击者纪先生称,车祸发生前,这辆雪佛兰轿车由北开来,随着“砰”的一声撞开了20多米长的护栏,停在对面车道上。幸运的是,由于事发凌晨对面车道并没有其他车辆。有过路的哥拨打了110和122报警,民警到场后发现车内坐着一男一女,女子坐在驾驶室里。 “两个人都被吓坏了,站都站不稳。 ”纪先生告诉记者,交警到场后,将他们带走配合调查。 “这里是个大拐弯,不减速肯定要出事故。”一名知情者称,此处是重庆南路由南北向变成东西向的一个弯道,很可能是之前重庆南路路况好,女子驾车时一直未减速,到弯道发生了事故。(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