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实拍世园惊艳雕塑:竹藤遮阳伞 花朵搭巨鸭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4-04-23 13:45:02 字号:TT

  雕塑《地脊》,象征着世园会的脊梁,表达对自然的赞美。

  “青岛之花”已经绽放在位于天水湖畔的小山坡观景平台上。

  园区里一处竹藤主题的遮阳篷独具特色。

  成排火烈鸟雕塑足以以假乱真。

  园艺工人在对鸭子形状的花摆做最后的调整工作。

    现代而不失生动、庄重而不失浪漫……这里水影花光,不像是钢筋水泥的城市,也并非自然天成。行走在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内,仿若置身梦中,更像是行走在画中。

    造型别致的雕塑充满着后现代主义的气息,如果你是一名设计爱好者,一定不会错过这美的瞬间,也许你会盯着那些奇奇怪怪造型的雕塑、建筑仔细端详,欣赏中不忘惊叹艺术家们巧妙的构思,因为在这里,你看的不止是建筑,也不止是风景,更像是一幅大器晚成的艺术画卷。

    4月25日,2014青岛世园会将正式开园,这里是青岛,这里是世园会,这里已经张开双臂,做足准备等待着你的到来,那时,你可以来尽情感受这如诗如画般的景致。(记者 张晓鹏 杨广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