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事业编考试7.7万余人报名 最难岗位938:1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4 05:00: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4日讯  截止到4月23日17时,2014年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结束,报考人数总计77823人,审核通过65819人。本次招考计划招聘3097人。在全市1319个职位中,13个职位报考人数超过500人,210个职位报考人数超过100人,报录比最高达到938:1。此外,本次招考有17个职位出现了零报名的情况,主要集中在卫生系统。

    13个职位报考人数超500人 938人抢1席

    数据显示,市政府办公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综合管理岗报考人数最多,总计2813人。本次计划招聘3人,就目前的报考人数来看,该职位报录比已近938:1。

    除市政府办公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管理,该中心还有食品药品监管、环境监测与数据综合分析岗位、行政管理岗位、专职辅导员、档案管理、幼儿教师及普通管理等12个职位报考人数超过500人。

    卫生系统未报满 城阳区区医院缺口最大

    本次报考有17个职位出现零报考情况,除青岛技师学院的轨道交通专业学科带头人及临床医生外,零报考职位全部来自卫生系统,其中,城阳区卫生局-区医院出现最大缺口,包括儿科、超声科和影像科在内的4个岗位无人报考。

    24日缴费将结束 笔试5月10日开考

    根据招生简章,青岛事业单位招考网上审核时间截止到4月24日12时,查询及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4月24日17时。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5月8日9时至10日9时。

    本次招考笔试时间为5月10日,笔试采取分类考试的方式进行,分综合类(A)、教育类(B)、医疗类(C)、财会类(D)和计算机类(E)五类18个专业试卷。

    其中综合类(A)考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和综合写作等;教育类(B)、医疗类(C)、财会类(D)和计算机类(E)分别考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教育类分幼儿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3个专业;医疗类分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中药学、预防医学、儿科学、医学检验、医学影像学、中医学、麻醉学、口腔医学、生物医学工程12个专业)。(记者 谢小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