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访问团访青 促媒体合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5 11:33:3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台湾新闻界的感情联系和沟通信任,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融和媒体合作,推动两地新闻界合作发展互利共赢,4月24日,以袁天明理事长为团长的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访问团,应中国记协邀请来青岛访问。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在青岛会见了访问团一行。中国记协台港澳部主任杨青、青岛市记协主席徐建宏、副主席宋立建会见时在座。

    王冬梅书记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大陆新闻媒体发展的相关情况,对大陆正在积极推进的深化文化体制机制改革,以及传统媒体在新媒体时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未来进一步推进两岸新闻交流和媒体合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希望。

    台湾“中华新闻记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1月,成员涵盖报纸、广播、电视、通讯社和杂志社、网站。协会建会构想认为两岸新闻界友谊必须深耕,经验必须传承、历史必须延续。

    青岛市记协主席徐建宏在接待、会见访问团时,对袁天明一行来青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岛新闻界的情况。

    访问团在青岛期间,参访了青岛日报社和青岛广播电视台,同青岛新闻工作者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