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群众留言板手机版上线 一键解决烦心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5 15:28:58 字号:TT

群众留言板手机版上线 一键解决烦心事

群众留言板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前正在有序推进,青岛新闻网在做好第一批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推出专题、开设留言板,充分报道第二批活动的进展,及时反映第二批活动的全过程;同时为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青岛新闻网特推出手机版群众留言板,立言立行方便群众服务群众。

    推出专题,实时转发集纳,做好网宣

    推出“为民务实清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第一时间转发青岛日报等媒体关于第二批活动的专稿和评论,集纳多种新闻表现形式和手段全景呈现第二批活动的全过程。

    设留言板,搭建网络平台,方便群众

    在PC端开设留言板的基础上,青岛新闻网在第二批活动中特意推出手机版群众留言板,在目前移动端逐渐成为群众沟通交流的主渠道上,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发表建议、表达意见和反应问题的平台。同时,也为第二批活动中的单位部门提供了一个为民服务、答疑解难的线上平台,有助于有关单位部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基层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和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手机端的留言,还是PC端的留言,一条留言可以在两个平台同步呈现,既方便了群众建言献策、反应问题,同时也大大方便了各部门单位即时查看答复,实时在线为民服务。

    除了上述工作外,青岛新闻网还深入基层,选取典型人物,开设群众路线日记,切实从党员群众干部角度揭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景过程。(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