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首日客流平稳 周末将迎来首波高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6 05:55: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 25日世园会正式拉开大幕,交运温馨巴士承担世园会快4线(铁路北站-世园会)、快5线(汽车东站-世园会)、快6线(汽车北站-世园会)、专6线(利津路客运站-世园会)、专7线(中山公园-世园会)等5条公交线路,以及接驳1、2、3,7线的运行任务。据温馨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园当日温馨巴士各条线路客流量不大,预计周末会迎来世园会开幕来第一波客流高峰。

    温馨巴士严阵以待 客流量不温不火

    “按照相关要求,今天11点40分第一班世园快5线从汽车东站发出,快5线的10部18米铰接式大通道也在第一时间投入运营,第一班大通道大约搭载了60多人,大多都是去世园周边游览的本地市民,之后几个班次的乘客大约在每班次20人左右。”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副经理朱念涛介绍到,从整个2号公交停车场的状况来看整体客流量不大,整个一下午通过2号公交停车场进出世园会的游客大约有1000人左右,比起试压期间客流最高峰差很多。

    摆渡公交共计30辆循环接驳

    “摆渡1、2、3、7等4条线路分别安排了6辆,6辆,8辆,10辆共计30辆车循环接驳。根据前期试压期间的数据测算,这个运力已经可以完成中等客流的接驳任务。针对周末可能到来的私家车游世园高峰, 25部备用车辆将根据4条线路的客流情况进行投放。”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副经理王青山副经理介绍到。(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王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