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参加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的7国七艘舰艇陆续离青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4-26 07:42:37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上午8时,印度尼西亚“班加马辛”号船坞登陆舰解缆起航,缓缓驶离青岛某军港。据悉,前来参加代号为 “海上联合—2014”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日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的7个国家7艘舰艇已陆续离开青岛。

    4月23日,中国和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孟加拉国、印度、巴基斯坦8个国家的19艘舰艇、7架直升机和部分陆战队员,混编为3个联合编队,在青岛东南海域,近5个小时的时间里,进行了编队运动、海上补给、联合救援、联合反劫持、轻武器射击等6个科目演习,多国海上联合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联合演习,增进了与各国海军间的理解、共识、互信和友谊,探讨了各国海军海上联合搜索救援的组织实施,促进了各国海军间维护海上安全的务实交流与合作。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振兴 通讯员 王庆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