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时尚女顺手牵羊拿走女童电脑 监控锁定嫌疑人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27 08:05:37 字号:TT
时尚女顺手牵羊拿走女童电脑 监控锁定嫌疑人
 
时尚女顺手牵羊拿走女童电脑 监控锁定嫌疑人

    六岁的小佳依最近也很难过,自己的宝贝电脑,眨眼的功夫就不见了。说起自己的电脑,6岁的小佳依还闷闷不乐,小家伙想不明白,那个漂亮的阿姨,为什么会把自己心爱的玩具拿走呢?

    小佳依的父母在李村桔田美印商场上班,经常把孩子带在身边。丢失的平板电脑,是小佳依的生日礼物。昨天下午两点多,她和小伙伴们玩累了,无意间把电脑放在了走廊的沙发上,没想到,被过路的一位女士给盯上了。

    尽管没有拍到是女子拿电脑的过程,但能看得出,整个过程只有她一个人去过沙发那里,所以小佳依的父母很确定,平板电脑可以再买,可他们不希望让孩子幼小的心灵,埋下怨恨的种子,至今,他们也只是和佳依说,电脑可能被陌生人拣去了,还会还回来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