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服装企业欲逆市崛起 探讨本土品牌的未来

来源:凤凰青岛-- 2014-04-27 17:28:14 字号:TT

  4月26日下午,中外行业专家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齐聚一堂,开展了《挑战与机遇——青岛服装企业逆市崛起之路》的论坛,多方探讨青岛品牌发展之路,论坛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代表到场。

  论坛中,嘉宾围绕服务产业品牌化产业链建设、服装营销渠道的创新、服装的设计创新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与观点的碰撞,为青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群策群力。多方探讨青岛品牌发展之路,论坛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代表到场。提出了服装企业须应时发展电子商务、做好品牌定位、关注消费者的精神诉求、运用文化营销、创新商务模式以及设计师在专注服装设计的同时,还应放宽眼界,关注其他产业的发展趋势等核心观点,引导服装企业家树立品牌意识,激发创牌欲望。

  论坛的最后环节,青岛国际服装产业城与德国服装设计师Kayser、青岛知名女装设计师张一华三方签订深度合作协议。两位设计师将免费入驻产业城时尚创意中心,进行设计合作。

  据悉,这是产业城促成的第一对中外设计师“1对1”合作。产业城还将致力于打造国内外设计师聚集区,陆续邀请各国设计师与青岛设计师结成对子,推动青岛服装国际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