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北站增5趟列车 两路公交末班延至23: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9 05:00:1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近日,青岛火车北站新增5趟列车,公交临1路、临2路的客流量也比以往增加了10%-15%,随着世园会开幕,预计五一小长假乘车来青旅游的客流还将继续增长。交运温馨巴士自4月29日起,自汽车北站发往铁路青岛北站的临1路、自四方长途站发往铁路青岛北站的临2路将每天根据新增列车的到站时间增加运力和定点班次,保障市民顺利出行。

    据了解,目前临1路、临2路的自汽车北站、四方长途站车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仍然为5:10,在得知青岛火车北站新增了5趟列车后,临1路、临2路将从头班车5点10分至7点的早间发车班次间隔,将由原先的10-15分钟加密到5-10分钟一班。此外,针对12:55到站的K8254/1次列车、18:00到站的D6017次列车,温馨巴士将于每天13:10、18:15定点专门增发临1路、临2路共8个班次,及时输送到站旅客出行。

    为运送每晚最后一班列车到达青岛的旅客尽快返回家中,临1路、临2路开通于每晚23:00发车的“夜巴士”。在青岛北站新增夜间22:14到站的济南至青岛D6017次列车后,临1、临2的“夜巴士”将增配3辆机动车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加车,确保乘坐列车到站的“夜归人”们有车可坐。(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刘珊 王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