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孩考上大学与男友分手 男方嫉恨捅情敌11刀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29 06:35:43 字号:TT

    早报讯 尹某与女友小丽本是初中同学,日久生情成为恋人,后小丽考上大学来到黄岛上学,并提出与其分手。今年3月24日,尹某从老家来到黄岛,想要与小丽重归于好,尹某听小丽说自己已有男友心生嫉恨,遂事先购买了一把不锈钢水果刀,来到小丽及其男友正在吃饭的饭店,趁小丽男友不备,用刀划其颈部两刀,并持刀连续捅小丽男友颈部、后背9刀。小丽见状遂上前劝阻,尹某又持刀连续捅、刺小丽面部,致其左脸面部多处被划伤。

    嫌疑人尹某畏罪逃跑,随后又欲割腕跳海自杀,后因后悔向警方投案自首。

    检察官借此提醒,处理感情问题应理性对待,不能鲁莽行事,最终害人害己。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